简易操作 快速做帐 报表无忧
——导航者财务版调整
纵观市场,店面的账务管理,商贸企业的费用做帐,复杂的制造业成本核算…财务软件的应用已十分广泛。导航者财务版自问世一来,始终秉承正航软件早期基于效率与准确性的设计风格,为使得在大大小小的财务软件不断涌现的市场,突显正航更为专注客户满意度,符合专业人士操作习惯的竞争优势,正航导航者经过数百家客户的走访调研,对市面最常用财务软件的应用比对,积累诸多财务专家的使用建议,将导航者财务版在功能性及操作性方面重新给予调整,致力打造市场高性价比产品。
导航者财务版面向成长型企业,全面支持2007年会计准则,包含财务、出纳、固定资产管理等三大模块。通过记账凭证、自动传输作业、财务公式设定、期末处理作业等功能,使财务人员彻底摆脱手工做帐。
此次对财务版的完善型调整具体表现:

·开帐流程更简易 ·操作更方便快捷
·参数控制更灵活 ·帐表穿透式查询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此次财务版调整说明
简易操作 快速做帐
快速开帐 审核凭证
摘要录入 赤字控制
快速找平 出纳转帐
了解更多
报表无忧
帐表穿透查询
项目支持分级
明细帐显示
了解更多

v>